钐炅

撅嘴。老子纯1。

花火填词 《敛芳》

敛芳

 

何苦触碰太阳落得了满身伤

在黑暗之中把身影埋藏

你的笑容像一道光

从天而降照入了我心房

不知青葱白雪样

闭眼又梦见你我成双

执剑  难忘

云深处那段年少痴狂

 

云梦雨朦胧踏雪来润杨柳

一抹血色映在你肩头

东风将你我缘扣

哪处寒冰似是融成了暖流

风雅书暮秋

你泠泠忧愁

不知烟花与翠柳

何时相伴何时与清风双倚楼

那时一别以为再不见你面容

还暗自把回忆轻叩牡丹绣

也不予我一席能留

只知再次相见你眼中涓涓长流

白衣抹去我泪容

为君谋如此也可把君守

 

满天金星雪浪让人不住忧伤

一次次手上沾染了肮脏

可是有谁能替我想

在这世间何人未经沧桑

在这雍容殿宇上付出了何人所遗弃的过往

在这寒夜何人拾起温柔的梦乡

 

金鳞夜色牡丹窗上月光秀

回首见一清澈眼眸

水色映照烟波柔

余光瞥过泠湖上一叶扁舟

温柔檀香浓

茶盏伴灯口

窗外略过的暖风

拂过枯冷轻易吹进我心中

倘若我能够将温暖于掌心存留

是否见你拔剑持我胸口

也不会让怨恨成瘤

世人唾我疯狂也摈弃我的慌

在缠绕的复杂尘世迷惘

你一身白衣在我心上

凝固了一段干净过往

须不知我笑上伪装

一步一步都是对你的渴望

在这寒夜何人的回忆骤冷成了霜

 

那年春秀花色满楼

梦呓般诉说那情扣

天地悠悠情关又有何人能留

只愿裂冰春深 

你的心头能以予我一席留

覆水难收只为当年君心动

还予以惶恐

 

笑忘掉这段旧

并肩与花间游

回首又看你白衣悠悠

芳菲花丛里

风不休

温柔问候竟又催我入梦

殊不知花前月如钩

前路艰险只容我一人走

不安 惊恐

何处敛芳何处又芳华浓

 

 注:本词正在制作成乐曲,不得转载。


评论(7)

热度(42)